不枝春去处

慈悲为怀,普度自己,我是自我的佛。

褶皱来自于海

*一点点田O

*写给田田


*谁不爱这样的田田呢



我的某种感觉淅淅沥沥的涌上来了,但我不知道是什么。

我听见他这么说。

仿佛一只手扼住喉咙,紧张的血液倒流。

“几分钟的事情。”

“我好像过了一个世纪,真的。”

“我一直记不起我那天的表情,可我清清楚楚记得他的,厌倦,不耐烦,深情不复。”

你在哭吗?我问他,你哭什么呢,我以为你早就忘了。

他说,你有没有听过一首诗,关于星辰。童年的星辰,挂在天空上,让我心心念念的,后来落到别人眼睛里,那个人就成了我的爱人。

我们的人生很小,有时候浪漫的像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,有时候残酷的像断垣的悬崖。我防不住这样的落差,站在空旷的山谷原野里大喊,我忘了山谷里是没有人的。

我也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忘了谁对我说的,要离会写诗的男孩儿远一点,因为你会坠落在没那么深情的爱意里。

我看着他,魂魄丢了一半,谁会不爱这样的男孩呢,眼睛垂成一弯月,亮的这么无措。

他曾经沉浸在别人的爱意低落挣扎。

我问他——你愿意变成萨尔茨堡的树枝吗?

 

评论(1)

热度(43)